ID2718236

亲爱的大文文同志:
礼物我收好了,信我也看完了,和你一起的时间就算是无所事事时间也会跑得飞快。
我总是不停地感谢上苍遇见你是多么幸运,好像你也是这么想的,我多么幸福
。你送我礼物的时候,就算是内心山崩海啸搬的撼动也仍面色如常地微笑接受,你会为此感觉失望伤心但依然会带着微笑递给我下一次的礼物。对于一些人我总是过于大方果断,但唯独于你我是慎重地,也有可能是太随便了吧。
我非常羡慕那种大概能用相杀相爱可以形容的感情,可能我们太过细腻反而幸福感和危机感同样重,可能还要经过时间的磨练吧。
我说过,我不会在原地等你,但是我会带你一起向前。这句话永远有效。
你让我懂得闺蜜是什么样的存在,什么样的感情,没有人能像你这样了,你是美好强大的,真的。
在你需要我爱你的时候我会一直在你身侧,这是我的承诺。

评论

热度(4)